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领取2023年12月各批次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重庆大学普通话测试站12月10日、12月24日批次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目前已可以领取。现将领取证书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校考生领取证书地点

    (1)凡在考生信息“所在学校及校区”栏填写“重庆大学”的考生,可到沙坪坝A校区理科楼223室领取证书。

    领取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调休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凡在考生信息“所在学校及校区”栏填写“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考生,可到虎溪校区综合楼服务大厅一号窗口领取证书。

    领取时间:每周一、周三、周五(节假日调休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校外考生领取证书方法

    校外考生可以通过快递到付方式领取证书。需要快递证书的考生请将您的姓名、收件地址、手机号码、准考证号、考试日期,发送到邮箱cqdxpth@163.com,邮件主题请写明“领取证书”。

    三、领取证书要求

    请考生在通知日起三个月内及时领取等级证书,逾期未领的作无主证书处理,测试站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四、咨询电话

    A校区:023-65113521;虎溪校区:023-65678440

    请考生相互转告。

    重庆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