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语文生活

    校园语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语文生活> 正文

    学工部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自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4日上午,学工部语言文字督查小组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语言文字规范化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

    为了推动语言文字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学工部成立了语言文字督察小组,由副部长蒋研川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共同组成语言文字督查小组。主要检查学工部各科室工作人员在工作岗位上用语用字的情况。语言文字督查小组对全体工作人员从日常行政工作用语、接待来访学生态度和用字规范化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学工部各科室工作人员均能自觉遵守学校的规定,语言文字规范化检查情况良好。

    此次语言文字规范化自查活动提高了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普通话、用字规范化能力和水平。学工部将从工作实际出发,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宣传、制定详细计划、狠抓落实,形成语言文字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工部全体人员的语言文字水平。

    学工部

    2014年12月4日